各位老师:


学院前期对九章楼N6楼的科研实验室进行了调研,并对相关的实验室明确了安全和管理责任。为了落实学校对科研实验室的规范化管理的要求,现对学院的所有科研实验室进行登记和统计。请各位除自己办公工位以外拥有其他工位或者科研场地的老师,对拥有的其他工位、所带学生(本科生或者研究生)、房间的面积(请参考附件2填写)、科研场地的参与人员情况进行登记,填写附件1“科研实验室情况登记表”,并在1024日前提交表格电子版至孙高飞老师处。


需要登记的情况满足如下任何一条,不同性质的情况分多条登记:


1.除自己办公工位以外拥有其他工位或者科研场地的;


2.带领本科生参与科研的;


3.带领研究生参与科研的;


4.带领各类创新创业项目、科研项目的;


5.学校批复的实验室的,如校级实验室、市级实验室、省部级实验室;


6.学校批复的办公室,如教授工作室、引进人才的工作室。


请各位老师积极配合登记工作,后续学院将对无人使用和管理的实验场所进行规范化管理,统一替换和安装安全锁具,采取安全措施。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1018


附件1:科研实验室情况登记表.xlsx


附件2:九章楼门牌号房间和面积对应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