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调动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奋力在新征程上夺取新的伟大胜利。学院党委决定开展以“学党史,迎华诞”为主题的学习强国积分赛活动,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学习氛围,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一、活动主题:学党史,迎华诞


二、活动时间:202141日至2021630


三、参与对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


四、参与方式:参赛人员使用“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


五、活动奖励: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对活动期间的学习强国积分进行统计,根据个人积分高低评出“学习标兵”10名,根据各党支部的参与度、人均积分评出优秀组织奖3个。对获奖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