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10721101930.jpg

7月20日,我校与安软科技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副校长张根华,教务处、科技处以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安软科技集团总裁尤新强和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声蓉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21101924.jpg

张根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尤新强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发展成就,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他表示,真诚地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与安软科技集团合作,更好地发挥校企协同育人功能,力求生产过程和教学过程相结合、专业教材和岗位标准相结合、专任教师和企业工程技术人员相结合、学生培养与企业需求相结合,在抓好学生专业技能和思想品德的基础上,引进企业文化,让学生在校学习时就关注企业、热爱企业,提高学生的岗位能力和社会能力,培养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尤新强详细介绍了安软科技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介绍了公司为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而设立奖学金的初衷。他强调,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着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


随后,张根华与尤新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挂牌。教务处与企业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计算机学院与企业签订就业基地协议和奖学金捐赠协议。科技处与企业共同揭牌“智能信息处理联合实验室”。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将有力地促进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适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了契机。

微信图片_20210721102020.jpg

(宋浩亮/供稿 章志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