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慰问关工委老同志】学院党政班子、分工会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组织慰问了关工委老同志,向老同志表达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希望老同志退而不休、老骥伏枥,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加计算机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


【学院组织包饺子活动喜迎新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一道深深的印痕,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退休老同志齐聚东南教工食堂,包饺子喜迎2021年元旦。


【学院召开基层教学组织述职和专业发展规划研讨会】16日,计算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基层教学组织述职和专业发展规划研讨会。学院院长龚声蓉、党委书记陆雪良、副院长夏瑜、专业负责人、系正副主任及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夏瑜主持。


【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1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112日,计算机学院在九章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宁春花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朱士中书记带队赴苏州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118日,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带队赴苏州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师陪同调研,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思必驰联合创始人俞凯、副总裁许正、人力资源部总监吴小珍等负责人热情接待朱士中书记一行。调研会由苏州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新春主持。


【校领导带队赴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调研】119日,副校长李俊峰带队赴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国泰新点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俊荣、新点学院副院长李强、新点中央研究院总经理周剑锋、招聘调配部经理肖益锋等热情接待调研团并参与交流探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师陪同调研。


【学院和机械学院联合走访江苏亿友慧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12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朝斌带队赴江苏亿友慧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太湖新城)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张福生(我校挂职干部)、江苏亿友慧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利辉等热情接待调研团并参与交流探讨。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院和机械学院赴苏州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12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胡朝斌带队赴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太湖新城)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张福生(我校挂职干部)、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郝大川、数字能源技术管理部主管吴文峰等负责人热情接待龚声蓉一行。调研会由博众精工人力资源总监郝大川主持。


【大学生开展数字乡村发展现状调研,助力张家港市全国首批数字乡村试点工作】118日起,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县域数字乡村发展现状“寒假社会实践调查团在董瑞志老师带队下对全国数字乡村试点地区开展数字乡村发展现状调研,曹岚、沈炘仪、王运闻、邹静、兰珂等同学参加,活动为期一个月。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也是2020年常熟理工学院创新创业金种子计划项目“数字乡村异构多源数据管理云平台”的重要预研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