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开展“垃圾分类 '编’学边玩”编程一小时公益课堂】23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和常熟万达编程猫走进常福街道珠海社区推出了“垃圾分类 ''学边玩”编程一小时公益课堂。“垃圾分类 ''学边玩”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发挥青年团员专业特点和积极性,利用假期时间到社区报道,深入家乡社区开展志愿活动,助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和青少年的编程能力的启蒙。


【学院开展建党一百周年微团课视频征集活动】25日,计算机学院团委开展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微团课视频征集活动。学子们通过录制微团课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学院全体团支书参与活动。


【学院举办“手绘四史,献礼百年”活动】院举办“手绘四史,献礼百年”手抄报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于线上举行,面向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征集投稿。


【学院开展系列“文明实践暖新春”活动】春节假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文明实践暖新春”的通知精神,开展系列活动。以理论宣讲,参与社会实践,云上微课和云上支教等活动形式,推动新时代文明建设在师生中走深走实,共同度过平安祥和文明的春节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