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题研讨党建工作】3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学党史,学雷锋,青年学子在行动】35学雷锋日到来之际,计算机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学子走进学院物联网实验室开展了以学党史,学雷锋,青年学子在行动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关工委老党员老教师钱卫国讲述入党初心和学习雷锋故事,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王学宇、辅导员樊玲玲和学院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


【学子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35日上午,十三次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会。计算机学院组织返校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开幕式直播。


【学院开展走进课堂、走进宿舍活动】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8日上午开展学风建设和安全文明创建检查走访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3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常熟市领导来校调研交流】39日,常熟市副市长万晓军,常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马维刚、副局长张井明,常熟市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孔晓萍、副总经理梁岩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张根华在务本楼会见来宾,双方围绕常熟市的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数字政府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我校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方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院长龚声蓉及部分信息及大数据专业教师参加会谈。


【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3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下属的7个党支部分别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31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及辅导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章志勇主持。


【学院组织学生赴苏州参加人才招聘会】312-14日, 计算机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赴苏州市人力资源市场,苏州高新区人才市场和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市场参加招聘会。60余名同学与现场企业进行了交流并投递了简历。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育人工作专题会议】3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育人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学院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3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常熟理工学院人工智能技术学院迎来首届学生】317日,常熟理工学院人工智能技术学院正式开班,迎来了首届36位同学。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张根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仪式。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计算机学院、了解人工智能行业、了解专业培养方案,增强学生归属感,增强学生学习兴趣,以利于人工智能技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开好头,布好局,明方向,促发展。


【学院开展垃圾分类进宿舍活动】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加强垃圾分类回收意识,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垃圾分类进宿舍活动,辅导员王楠带领学生会公共权益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召开2018级就业实习工作会议】32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东南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8级就业实习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围绕2018级学生的就业发展,实习实训培养方案所展开。会议邀请苏州科达股份有限公司前来宣讲。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辅导员宋浩亮,18级全体学生参与。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来访】318日下午,中软国际华东区总经理袁建龙,中软国际信创业务江苏总经理关海涛,中软国际解决方案总经理张松伟,中软国际江苏技术总监任红兵,中软国际江苏院校经理周锁猿一行到计算机学院洽谈交流。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声蓉、副院长夏瑜及相关教师代表热情接待。


【学院召开学风安全工作会议】322日,计算机学院在东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辅导员孔祥琪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孔祥琪主持。


【学院举办“筑梦成长 爱心启航希望班开学第一课活动】新学期伊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协组织开展了筑梦成长 爱心启航希望班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采用视频教学的方式,为重庆双槐树小学和湖北黄谭小学的孩子们带去常理工的开学第一课。


【学院组织开展勤学、自律,创优良学风主题班会】311日,计算机学院组织20级各班,利用晚自习教室,开展了以勤学、自律,创优良学风为主题的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主题是为响应学校号召,也是为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引导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巩固专业思想,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院召开班级管理经验分享座谈会】316日,计算机学院召开班级管理经验分享座谈会2020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辅导员孔祥琪出席并主持会议。


【学院师生参观苏州江南爱停车科技有限公司】3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师生前往苏州江南爱停车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2018级辅导员宋浩亮带队,2018级全体学生骨干参加。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32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研讨,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学院研讨布置新学期关工委工作】325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NTT DATA(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校举办招聘宣讲会】325日下午,NTT DATA(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校进行宣讲招聘,提供岗位近80个,全体校内毕业生在N1-308报告厅参加了此次宣讲会,部分在外实习同学线上参会。


【学院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324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工小家举办集体生日会,党委书记陆雪良、分工会主席高燕为为第一季度生日的教师送上真挚而温馨的祝福。


【学院组织“志愿汇”系统培训】3月学校首届志愿服务活动月期间,计算机学院青协率先启动志愿汇信息系统平台的推广和使用,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助推志愿服务专业化、特色化和精准化。


【青协开展“三月学雷锋,青年进社区”活动】324日,计算机青协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琴川街道环湖社区居民委员会开展三月学雷锋,青年进社区活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32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学院召开2021年教学实验室建设研讨会】202132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教学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各个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分管副院长钱振江主持。


【学院开展“听老党员讲党史忆峥嵘”信仰公开课】33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关工委和团委组织开展了听老党员讲党史忆峥嵘信仰公开课。计算机学院近百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齐聚报告厅,倾听老同志、老党员、老兵们讲述他们备战高考、艰苦求学以及投身国防的亲身经历。


【学院召开文体工作会议】32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文体工作会议。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学生会负责同学和文化发展部门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王学宇主持。


【学院举办“挑战杯”校赛辅导】330日,计算机学院在报告厅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辅导。报告会邀请了获挑战杯江苏省省奖团队成员杨致尧做辅导报告,本届校赛团队成员参加,团委书记王学宇主持。


【学院开展党史学习——寻访“联珠洞”活动】331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员对红色经典及共产党历史的学习,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学工办辅导员带领在校学生党员前往常熟市红色教育微基地——联珠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开展党史学习——赴烈士陵园扫墓】33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前往常熟烈士陵园扫墓,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苏州瑞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访】331日,苏州瑞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联合创始人秦进,人力资源部经理吴永铭一行到计算机学院洽谈交流。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声蓉、副院长章志勇及相关教师代表热情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