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话.jpg

5月2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和新党员个别谈话的基础上,举行新党员集体谈话会暨宣誓仪式。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会议,新发展的45名学生党员参加谈话会。


在专职组织员黄亮的领誓下,全体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现场气氛神圣而振奋。宣誓仪式后,全体新党员认真观看了视频《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了解了党章在党内生活中具有的非常重要的地位及作用。会上,陆雪良还结合党史学习给新党员们颁发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四本必读书目,鼓励大家坚持学习,学出成效。最后,黄亮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下载、注册、使用等作了专题辅导。


谈话会最后,陆雪良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新党员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四是要牢记初心使命,五是要发挥模范作用,六是要严守党纪党规。


新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谈话会及宣誓仪式,使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激发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发书.jpg

颁发党史学习教育四本必读书目


宣誓.jpg

集体宣誓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