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影.jpg

为不断增强广大学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6月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本学期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前往中共常熟党史馆开展新发展党员实践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常熟党史馆分为革命斗争、探索前行、改革开放、开启新时代四个部分,以李强同志为主线,展现这位中国科学院院士、新中国广电事业的奠基人和外经贸事业的先驱传奇的一生,包括他在常熟学习生活及从事革命历程。同时也展现了从1926年2月常熟第一个党组织成立到现在数万多名党员的发展历程。在党史馆讲解员的精彩解说下,全体成员一起回顾了常熟地区党领导下革命斗争的光辉岁月,重温了红色记忆,并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精神是无价的传家宝。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遗志,继承前辈精神,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中发扬红色传统。

宣誓.jpg


参观.jpg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