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210623132222 小.jpg

6月2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围绕党史学习中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龚声蓉向大家通报了学院近期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对各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长期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陆雪良就党史学习中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向与会者征求意见,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对学院近期各项事业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就“逐步改善教师办公条件”、“进一步加强政策落实”、“加强教职工间沟通与联系”、“有效激发大家的干事热情”和“科学规范信息发布渠道”等方面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做好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助推者。


陆雪良感谢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表示学院将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充分吸纳大家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作用,进一步提升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服务学院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面助推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