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11513837936758815.jpg


122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南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诚信:做人的底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校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章莲华主讲,计算机学院辅导员王学宇主持,2017级全体学生500多人参加此次讲座。


章莲华从诚信是什么,为什么要讲诚信,大学生诚信行为表现,怎样培养诚信品质四个方面做了专题讲座。章老师结合一个个深入人心的典型案例讲了诚信的重要性,结合同学们日常的学习和生活,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阐述了“诚信方能成人”的观点。在期末考试临近之际,章老师也对诚信考试做了详细介绍,强调诚信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是一个人事业成功的基石。章老师指出,人生处处是考场,一个人一生要经历无数次的考试,只有以诚信作基础,通过主观努力,才能取得好的成绩,才能交上满意的答卷,才能从容应对人生道路上的各种挑战,一步步走向成功。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诚实守信、做顽强拼搏的人,做出成绩,赢得社会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