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023日,学院关工委开展青年教师成长指导与督教督学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陆雪良,关工委委员常晋义与钱卫国深入系部教研室,分别和学院青年教师进行谈心谈话,关心青年教师在专业发展与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成长。


活动前,陆雪良和钱卫国就计算机学院关工委服务、关心、关注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与教学科研进步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交流与探讨,形成了“发挥老教师优势,结合实际特点,解放思想,做好规划,经常开展谈心谈话,定期进行督促指导”的工作思路。活动中,常晋义与钱卫国分别走访了计算机学院五个系部教研室,分别同刘永俊、钟珊、毕安琪、潘威、梁海华、周立凡、洪蕾、周荣、王剑等青年教师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专业成长、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生活学习等情况,并提出相应建议。


计算机学院通过开展关心青年教师成长活动,有效发挥了关工委“五老”的优势和作用,促进了青年教师在多个方面的成长和进步,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升和事业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jpg

3.jpg

4.jpg

5.jpg

(王愿/供稿 陆雪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