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e_1b1c1e9645839075..jpg

2020年9月2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同志在学院教师陪同下,走进2020级新生军训团,看望军训新生,向他们送去了清凉解暑用品,并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和关怀。


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常晋义鼓励新生要充分认识到国防军事训练的重大意义,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为大学生活开好头,勉励新生同学们克服困难,胸怀祖国,勤学苦练,以优异成绩向国庆献礼。之后,关工委成员一行赴学生宿舍,观看新生内务整理情况。看到同学们把宿舍整理得井井有条,关工委老同志对同学们严谨的生活态度表示了赞许。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这种军人作风,积极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养成文明的宿舍风气。


最后,学院教师陪同老同志们参观了校园环境、学生浴室、学生食堂,老同志表示,学校近些年实事工程成绩斐然,为方便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花了很多的精力,投入了一定的经费,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下一代工作的关心。

Cache_4ef3dae7453b3d22..jpg

Cache_532f5ad26620a0ad..jpg

(姚锦/摄影 王学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