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师生:


教务处已于325日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https://jwc.cslg.edu.cn/info/1038/11497.htm),为推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同时也为推进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与度,培育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流程

凡本次申报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者,须在投智圈进行项目创建,并报名参加“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具体方法见附件《如何加入“互联网+”院级选拔赛的说明》,申报的项目同时也可储备为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之用。在投智圈创建的项目中需要提交以下材料:(1)项目策划书;(2)项目演示或者汇报PPT;(3)所申报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书(格式见教务处通知中的附件)。

凡本次申报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者,同时在“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智能管理系统”进行申报(申报网址:https://sjcx.cslg.edu.cn/,初始账号为学号或工号,密码为学号/工号@cslg,请登录后自行修改密码并做好备忘)。

请项目主持人和指导教师认真阅读教务处通知,按照规定完成内容填写和申报。


时间节点

申报院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必须在20215423点前完成在双平台的项目申报和录入工作。超过时间节点的一律不予立项。


项目评审

学院对双平台上均进行申报的项目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本年度学院共有20个校级项目名额,其余项目为院级项目。


联系方式

请申报项目的师生加入QQ群:720734637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