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10月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科科研团队中期报告会。会议由钱振江副院长主持,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左晓兵处长,学院龚声蓉院长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左处长从学校学科的发展和硕士点申报的角度,介绍了学校学科的整体情况,并结合我院主导的电子信息硕士点培育建设,希望计算机学院与电信学院、电气学院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整合优势力量,为学校的硕士点突破做好工作。


会上,学院4个科研团队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一年来的建设情况和接下来的规划,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龚声蓉院长对4个团队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各个团队继续发挥自身的学科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系,计算机学院自2019年8月启动学科科研团队遴选工作,共遴选出4个团队,分别是工业智能计算团队、图像处理与信息内容安全团队、新一代网络安全与应用团队和数据科学与工程团队。经过将近一年的建设,4个团队已经步入良性发展的道路。

演示文稿1.jpg


(钱振江/供稿 龚声蓉/审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