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日,计算机学院在308会议室召开“2020级班团建设工作汇报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孔祥琪主持,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计算机学院2020级各班班长及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此次工作汇报会,2020级13个班的班长及团支部书记分别做入学以来工作总结。大家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各班在学风建设、思想纪律、学习学业、文体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本班的特色学习方法、班团活动和管理模式。最后,班团干部对学院团学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出了展望。

章志勇在听取大家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班团学活动的精彩之处,同时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

最后,章书记要求全体班团干部,在今后的班级工作中,推进品牌团支部的建设,凝练班级品牌与特色,提升班级的凝聚力。

通过此次汇报会,不仅加强了2020级班级组织建设,还增进了2020级班、团干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希望各班级能够以此次工作汇报为契机,在学习交流中,在实践中完善,不断提升班级建设水平,打造一个蒸蒸向上的班级,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