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东南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8级就业实习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围绕2018级学生的就业发展,实习实训培养方案所展开。会议邀请苏州科达股份有限公司前来宣讲。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辅导员宋浩亮,18级全体学生参与。

会上,章志勇就计算机学院最新的就业及考研情况做了分享,并给在场同学详细解读实训实习方案,强调参与实习的重要性,鼓励全体同学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会议特别邀请了苏州科达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李总经理就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实习招聘计划,在场同学就实习问题与企业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最后已在科达公司工作的2016级毕业生刁鹏飞上台分享在公司的工作经历,为18级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成长经验。

本次会议,不仅为18级学生即将面临的毕业问题做出明确指导,还使同学们对自身专业学习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坚定扎实奋斗的求学信念,同时也深化校企合作,助力院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