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报告厅举办2021届考研交流会,学院院长龚声蓉,袁华,应文豪,靳勇,王学宇老师,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梁久祯教授,2021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主持。

龚声蓉就近三年学院考研整体情况和与同学们分享。就历届考研整体人数、成功录取人数、分数分布、院校分布等方面进行分析。鼓励大家持之以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评估自身复习进度和院校专业实力,精准填报。梁久祯从考研复习策略和方法谈起,分享冲刺阶段提分技巧。就常州大学研究生招生情况,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硕士培养方向进行介绍,鼓励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考。袁华,应文豪和靳勇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经历和熟悉高校的招生情况,动员同学们结合复习情况报考并为同学们提供沟通上的帮助。

本次考研交流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对各高校计算机专业招生情况认识更加清晰,对志愿目标选择更加明确,在师长的指引下信心坚定,动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