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4月21日,计算机学院召开以“加强学风建设,迎接审核评估”为主题的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辅导员以及全体班团干部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介绍了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践行三全育人理念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对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召开主题班会,传达会议精神,确保全员动员到位。二是加强考勤,严肃课堂纪律,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三是加强课堂互动,确保手机入袋,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四是提升安全文明意识,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展现良好文明素养。五是提高学习主动性,抓住课堂主阵地,充分利用好课余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拓宽学习深度。章志勇再次强调此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呼吁全体党员、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动员全体学子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责任感迎接审核评估,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广大学生对此项工作的重视度。同学们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素养,积极融入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中。

1.jpg


(王学宇/摄影 樊玲玲/供稿 章志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