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为营造迎评促建的良好氛围,增强广大同学的主人翁意识,号召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到迎评工作中,4月16日,计算机学院在N5-202召开“迎审核评估学风建设”主题班会,20级班主任、辅导员王楠出席会议,各班班长、副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级辅导员孔祥琪主持。

会上,孔祥琪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了《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42问》、《常熟理工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等材料,帮助学生学懂、弄通审核评估相关内容。特别对学生应该为“迎评”做些什么、怎么做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随后,王楠为同学们重点解读了课堂纪律及宿舍卫生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同学们就“学风”建设、文明礼仪、校纪校规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主题班会气氛活跃,同学们认真参与,积极交流探讨。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表示对迎审核评估工作有了全面清晰的认识。

最后,孔祥琪鼓励同学们,要全员参与,全员重视,积极改进,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工作,不断努力学习,为以后自己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也为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