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1.png

5月12日,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组织同学们在学院报告厅开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以“红心向党,初心永挚”为主题的学习党史活动。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的发展历程,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中,大家通过学习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1921年共产党成立到2021年发生的大事和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给我们带来的高质量的发展,通过学习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英勇壮举。随后,同学们观看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在纪录片中反映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力求以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意志的力量、道德的力量为灵魂,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从而更好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激励广大青年更加自觉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必须正确认识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善于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认真学习党史,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时代责任感。

红心2.png


(王可妮/摄影 邓洁瑞/供稿 王学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