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微信图片_20210607135914-2.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生爱国爱党情怀,6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士中走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上形式与政策课,以“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观摩了此堂党课。


课堂上,朱士中书记用大量的史实和数据,科学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到壮大的奋斗历程。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进而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奇迹。最后,朱士中书记强调:大学生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党课之后,朱士中书记与学生进行了座谈。学生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本次党课内容,纷纷谈了学习心得。曹岚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只有学好党史,才能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对中国发展的重大意义、中国道路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座谈会上,朱士中书记耐心细致的回答、记录了学生关切的问题,并表示学校一定会认真研究努力解决好学生的关切,为学生创造更加优良的学习环境。

学党史2.JPG

(王学宇/摄影 宋浩亮/供稿 章志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