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png

为进一步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提高团干部的履职能力。6月6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团日活动组织之星颁奖仪式,对优秀团支部进行表彰,团委书记王学宇参加活动,团委委员邓洁瑞主持活动。


王学宇强调基层团务工作考研团干部的履职尽责能力,更是展现团干部个人能力和风采的平台。学院团委评选每月团日活动组织之星就是要打造一批思政素质过硬,创新能力突出的团干部,提升各支部团日活动质量。“我为团日献一计”,就是依靠团员的智慧搞好团日活动。邓杰瑞宣读团日活动之星获奖名单,并对受表彰支部表示祝贺。李海宏,周瞳,朱悦杨,谈婷,娄莉,陈阳光,王子文,孟想,陈佳晔作为代表上台领奖,王学宇与团日活动之星代表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接着,代表们分享举行团日活动的心得经验和今后支部开展团日活动的规划。


各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给了各团支部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通过颁奖仪式学习到了很多将团日活动开展好的经验。同时他们也一直觉得团日活动既严肃、有意义,又生动活泼,能丰富青年的生活,寓教育于活动之中,受到团员青年欢迎。


(邓洁瑞/摄影 邓洁瑞/供稿 王学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