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80521114839_副本.jpg


52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精心策划组织女神团检查学生宿舍活动此项活动也是计算机学院寝室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辅导员王学宇老师、宿管会全体同学和全院各班级女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通知全院学生进行卫生大扫除,通知中学院要求垃圾桶清空,宿舍各处衣物、书籍、生活用品等摆放收纳整齐,洗手池卫生间明亮整洁为了给检查的“女神团”留下好印象,同学们对宿舍都进行了一番精心的打扫。各班级女生代表在东南大学生活动中心后广场集中,认真听取了宿管会同学讲解的检查要求。在他们的带领下,“女神”们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学院的卫生状况,增加了学生对宿舍卫生打扫的积极性,凝聚了班级同学。为全院同学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520”


QQ图片20180521114822_副本.jpg


(颜勇/供稿 王学宇/审核 蔡凯博/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