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_副本.png

在暑假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做好2018年暑假学生留宿的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对暑假留宿学生的管理,我院于711日下午6.30,在N4-301教室召开暑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我院辅导员老师王学宇老师及全体暑期留宿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王学宇就今年暑期放假时间安排、留宿学生的管理安排及暑期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同时,他也就暑期留宿期间的相关规定和制度向做了具体说明,要求留宿学生必须与平时在校时一样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务必服从学校和学院的管理。 王学宇在总结讲话中提醒留宿学生应注意宿舍用电、宿舍防火等消防安全问题,外出交通、防拐、防骗等安全事项。同时他也强调,在暑假留宿期间同学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守法意识、责任意识,并要求全体留宿学生遵守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

图片2_副本.png

本次暑假留宿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观念,为暑期留宿同学圆满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保障。

(摄影:蔡凯博、郑帆 供稿:王学宇 审核:章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