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培养学生劳动最光荣的道德情操,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劳动教育活动,全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劳动教育活动将日常生活劳动与义工志愿者服务活动相结合。留校同学以寝室为单位,同寝室同学分工合作,对寝室阳台、地面、洗漱台等进行大清扫,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同时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做义工志愿服务的同学们在西苑食堂认真分拣碗筷,擦拭桌面,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就餐环境。很多学生在家中也纷纷参与劳动教育活动,通过洗衣做饭,打扫卫生等为家人分担辛苦,更加体谅父母,懂得感恩。

此次开展劳动教育活动,不仅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同时增强了学生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崇尚劳动的思想品质,发扬了勤劳肯干的优良传统。对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迎接节后的审核评估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1.JPG

(李泽霖/孔永琪/胡博晏/摄影 王楠/供稿 章志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