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经学院与常熟智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商,决定从即日起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及金额
评选范围为我院全日制在籍学生。奖学金总金额为80000元整。本次共奖励20位同学,每位4000元。

二.评选条件
1、品行端正,学习认真,自觉遵守大学生行为准则。
2、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在班级平均线以上。
3、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处分。
4、积极参与教师科研项目,成绩突出,或在在学科竞赛或者创新创业大赛中成绩优异者,或在各级各类校园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组织者或者参与者,或学习成绩优异者。

三.评选办法
1、由学生本人填写企业奖学金申报表(附申请人有关证明材料)(见附件),学院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组织进行评选,确定获奖人名单。
2、将纸质材料于11月30日前交学工办N1-301-2唐丽雯处,电子版发邮箱907380352@qq.com。
3、获奖学生要经学工办初审,学院党政讨论通过,并在全院公示获奖学生名单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