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隈利实国际助学金”评比条例,经学校和西部技研环保节能设备(常熟)有限公司协商,决定从即日起在全校开展2021年度“隈利实国际助学金”评比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及金额

隈利实国际助学金主要奖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和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奖励额度:共奖励20名学生,奖金2500/人。

二、评选条件

1、有集体主义和团队协作精神,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2、上学年综合测评排名在班平均以上;

3、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处分;

4、品学兼优,富有创新精神;

5、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6原则上对符合条件的上一年度获奖学生进行连续资助,如毕业或不符合上述评选条件等其他特殊情况,学院可自行更换,总名额不变即可。

三、评选办法

1、凡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申报,填写附件1《“隈利实国际助学金”申报表》;经学院党政讨论通过,并在全学院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将申报表(电子版一份,纸质稿一式两份)、附件22021年度“隈利实国际助学金”获奖学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版一份),于414日前将申请表纸质版上交至学生处执中楼301,电子版发送至资助工作专用邮箱。

2学生处审核通过后,报西部技研环保节能设备(常熟)有限公司核准。

四、名额分配

根据西部技研环保节能设备(常熟)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协议规定,并与公司商讨确定,今年的隈利实国际助学金”获奖者的名额分配如下:

外国语学院

4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3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4

材料工程学院

2

机械工程学院

2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4

汽车工程学院

1

合计

20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