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简介

公司坐落于虞山高新技术园区,致力于打造成知名品牌防潮箱、氮气柜、防潮柜、快递柜、水乐园储物柜、烘箱等产品专业生产基地。不断研发全球领先的防潮箱技术并以优越的质量及服务创造品牌的魅力。网点分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CATEC品牌成为欧美最受欢迎的防潮箱品牌之一。同时电子寄存柜也成为国内著名生产商之一,目前公司生产的智能存储柜,契合目前的物联网需求,市场连续三年一直保持30%以上的高速增长,已成为目前国内主流的智能柜生产厂商之一,获得了诸多客户的信赖。公司拥有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加腾电子欢迎年轻的你加入。

二、岗位需求

1.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 本科 需求:2人

岗位要求:

1、实习期间有从事Java或C#,相关Web应用类编程经验。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需求理解能力。

3、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4、思维活跃,可以沉的下心钻研。

5,可接受短期出差(现场调试一般3-15天左右,一般以项目为准)

技术要求:

1、熟悉Java语言或C#。

2、熟悉swing和socket编程

3、熟悉常用的MVC框架,熟悉Struts2、Spring、Hibernate等技术。

4、熟悉html、JavaScript、JQuery等页面开发技术,通晓一定的css应用知识及前端开发技术。

5、熟悉常用的数据库(MySQL、SQLServer、Oracle等)

薪资待遇:

  起薪视能力5-7K起,国家法定的五险一金,高温补贴,正常法定节假日的节日补贴,年终1-3个月薪资激励。

2. 嵌入式技术支持工程师 大专以上 需求:2人

(1)技术支持类岗位;

(2)负责电子类设备的售后、现场实施、配件维修;

(3)能接受中短期出差(出差另外补贴);

(4)加分项:焊过电路板、玩过单片机、不管用什么语言写过一些小软件,有驾照或有车优先;

(5)公司团队氛围好,年轻人为主,欢迎有一技之长的同学加入;

(6)薪资待遇:起薪视能力4-5K起,国家法定的五险一金,高温补贴,正常法定节假日的节日补贴,年终1-3个月薪资激励。


3.机械设计 本科 需求:2人

岗位要求:

1、实习期间有从事过机械设计经验,可熟练操作AUTOCAD,有INVENTOR或SOLID EDGE经验者尤佳。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需求理解能力。

3、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4、思维活跃,有沉下心来钻研的耐性。

5、薪资待遇:起薪视能力4-5K起,国家法定的五险一金,高温补贴,正常法定节假日的节日补贴,年终1-3个月薪资激励。

三、公司地址

虞山高新技术园区苏州路188号,9路车可直达公司,101,102路中江公司站下步行10余分钟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缪卫平 maleon@126.com 1891366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