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11月2日上午,广西交通运输学校教学诊改理念及教学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副校长张根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玉、培训科科长席宏晔、培训科宋小娇、计算机学院陈希棠,广西交通运输学校副校长成汉方、校长助理姜敏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根华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以及办学特色,并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国培、省培及校本培训的基本情况。陆雪良就此次培训班的前期筹备、培训模块、师资力量、日程安排、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情况作了说明。成汉方希望全体学员静下心来,端正学习态度、坚持问题导向、遵守管理规定,做到学思结合、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11月1—7日,来自广西交通运输学校的30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以“走向质量管理”为主题,围绕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课程思政研究与实践、名师名匠双核作用提升、校企共育提升教学质量等模块,通过专家理念引领和参观考察学习等方式,提高参训人员职教理念、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大力推进职业教育体系、制度、内容、方法和治理现代化,努力培养一支讲政治、懂教育、精专业、善管理的教师队伍,为提高学校整体教学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1.jpg

合影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