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召开2023年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会议】28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在线上召开了2023年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甘贵强、柳舒阳和熊蔚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学院赴苏州德创测控科技有限公司交流】2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带队赴苏州德创测控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辅导员厉业强参加。


【学院开展“人工智能 引领未来”团队科技志愿服务宣讲培训会】2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人工智能 引领未来”团队科技志愿服务宣讲线上培训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志愿宣讲团负责人甘贵强主持,全体志愿宣讲团成员参加。


【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29日至1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学院宣讲团负责人柳舒阳和全体宣讲团成员参加。


【学院“智慧助老 服务夕阳”团队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21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智慧助老 服务夕阳”社会实践团队在大丰镇村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了“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志愿帮扶”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老人融入高速发展的信息化社会,减少老人的孤独感,让老人体会到科技带来的便利。


【学院“人工智能 引领未来”科技志愿服务团队赴CCF计算机科普展厅开展社会实践活动】21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 引领未来”科技志愿服务团队赴CCF计算机科普展厅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展厅负责人徐秀芹老师受邀带领团队成员参观。


【学院开展寒假送温暖活动】215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老师前往常熟梅李镇,对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同学进行了实地走访慰问,并送上学院新春大礼包。


【学院学工办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21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文明创建检查走访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和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检查旨在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生活情况。


【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来校交流】221日,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夏晨江、人力资源经理郭茹青、校友盛誉来校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副院长章志勇、大数据系主任应文豪接待公司一行。


【教工党支部与常熟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结对共建】22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科与数媒教工党支部与常熟市教育局机关第三、第五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签约,计科与数媒教工党支部书记周立凡出席签约仪式。本次共建签约旨在积极响应苏州市委提出的“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在改革创新中全面赋能学校教育,服务常熟经济社会“智改数转”,推动常熟教育现代化内涵式发展。


【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完善提质工作会议2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完善提质工作会议。副校长冯勇、科技处处长张方舟、副处长洪学鹍、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邢晓双、张涛教授等近20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龚声蓉主持。


【学子获第四届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嘉轩、赵成成、周博昊、占美杰、陈佳晔五位同学在殷旭东、张涛老师的指导下组队参加第四届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获桌面机器人挑战赛项目国赛一等奖。


【学院与苏州碑刻博物馆合作原创社教项目荣获2022年度苏州市“优秀阅读创新项目”称号】,苏州市全民阅读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苏州市全民阅读工作各项评选结果。计算机学院与苏州碑刻博物馆合作原创社教项目荣获2022年度苏州市“优秀阅读创新项目”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