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育人工作专题会议】3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主题为“一身正气立身从教,两袖清风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暨育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学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3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广大师生分别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途径收看、收听“两会”盛况,全面了解“两会”内容,关注“两会”热点。


【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3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建设研讨会,院长龚声蓉、副院长夏瑜、专业负责人、系正副主任及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夏瑜主持。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31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邀请校纪委委员、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联系人季益飞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科级干部和教师代表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会议。


【学院各党支部集中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计算机学院党委下属7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锐捷网络(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来访计算机学院】315日下午,锐捷网络(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德才率队来校交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副院长章志勇、实验中心主任殷旭东接待公司一行。


【学院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315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工小家”举办集体生日会,党委书记陆雪良、院长龚声蓉为第一季度生日的教工送上真挚而温馨的祝福。


【学院组织女教工三八节活动】为欢庆第113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举办了全院女教工走进种植园采摘草莓活动。党委书记陆雪良参加活动的同时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学院社会实践团赴常熟市人民检察院参与普法讲座】315日,计算机学院普法宣传实践团赴常熟市人民检察院参与“蒲公英计划”系列普法讲座,本次活动内容以向未成年人宣讲法治为主,也为常熟检察机关学雷锋月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创新实践团队用房签约会】320日、2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创新实践团队用房签约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邢晓双主持,科研团队、创新实践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会议。


【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来访计算机学院】321日下午,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招聘部门来校交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就业辅导员厉业强接待公司一行。


【计科与数媒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322日,计算机学院计科与数媒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常熟文庙开展“弘扬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常熟文庙是常熟地方崇文重教的标志性建筑群,是常熟历史文化名称的独有名片。始建于北宋,早于方塔,历元、明、清数代,屡有修葺,到清代形成了三条南北轴线的平面布局。文庙不但历史久远,而且是苏州县市中独一无二的历史文化遗存,在全国县级市中也较为罕见。此外,常熟文庙是历史文化名称的身份象征,是常熟兴学重教的光辉标志,更是历代邑人精心呵护的宝贵资源。千百年来,常熟文庙成为虞山学子“言子之乡不可无学”的精神圣地。


【软件工程教工党支部赴王淦昌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322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传播家风正能量,助推廉洁文明风”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王淦昌故居,深入了解王淦昌同志的优良家风、求学经历、学术成就。


【物联网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322日,计算机学院物联网教工党支部开展以“弘扬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弘扬传统美德,促进文明家风建设,营造廉洁社会氛围。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有效落实,及时总结、分析研判、全面掌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作用。32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学院发出“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倡议书】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计算机学院以家风“小切口”做实廉洁教育“大文章”,发挥好家规、家训、家风在涵养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独特作用。3月,学院党委向全院教师及家属发出“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倡议书。


【苏州市互联网协会来访计算机学院328日上午,苏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志铭、副秘书长杨春红、项目运营汝绍安,常熟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峰、鞠晓芳应邀到访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章志勇、信息办副主任王加年、学院实验室主任殷旭东、IT工程实践中心主任沈健参加会谈。


【学院举行赵彩云老师荣休仪式3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举行赵彩云老师荣休仪式,校工会副主席王兆娣、人事处人事劳资科科长曹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荣休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3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广东海洋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来院交流330日下午,广东海洋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彭小红一行六人来院交流,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声蓉、副院长夏瑜及系主任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