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召开全体学生家长会5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N1-308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和线下邀请家长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生家长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学工副院长章志勇主持,各专业班主任以及年级辅导员参与。


【学院举行“图灵论坛”青年博士论坛51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N6学术研讨室举办“图灵论坛”第16期青年博士论坛。论坛由学院副院长邢晓双主持,学院科研团队教师及科研骨干参加论坛。


【学院开展“弘毅致远——人文素养与大学生的成长”公开课51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6-511智慧教室开展“弘毅致远——人文素养与大学生的成长”公开课,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沈潜主讲,计算机学院部分2022级新生参加。


【“访企拓岗”进行时:计算机学院师生走进研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5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章志勇带领师生共计30余人走访研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参观交流活动。


【学院举行第二期“我与书记院长有约”512日下午,第二期“我与书记院长有约”——“学科竞赛”主题座谈会在N6-511举行。计算机学院科研副院长邢晓双主持会议,学院各创新实验室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举办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活动】为切实加强我院大学生国防教育,做好征兵入伍宣传动员工作,激发学子的家国情怀,514日,计算机学院在东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活动。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顾胜贤、国防教育科科长杜亚萍,以及3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主持。


【江苏省数字经济联合会来院交流512日,江苏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钱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竹在九章楼N1-306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解读会51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解读会,全面解读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会。


【辉恒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来院交流515日,辉恒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来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辅导员宋浩亮、厉业强热情接待了来宾。


【学院举办春季IT类专场招聘会515日,“春季攻坚,百校联动”常熟理工学院2023年春季系列校园招聘会——IT类线下专场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苏青展翅”就业领航宣讲会在东南校区就业大厅举行。此次招聘会邀请到16家优质企业,带来60多个IT类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学院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51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6-511智慧教室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专题讲座。讲座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沈潜教授主讲,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宋浩亮主持,部分2022级新生参加。


【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52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通报学院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大家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学院举行第三期“我与书记院长有约”5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第三期“我与书记院长有约”—— “课堂教学反馈与专业学习指导”主题座谈会在N6-511举行,计算机学院各专业系主任,教学督导组成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夏瑜主持。


【“访企拓岗”进行时:计算机学院召开实训双选宣讲会525日,计算机学院举行2024届学生“实训双选”宣讲暨“苏青展翅”就业领航宣讲会,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双选宣讲会。苏州安软科技集团、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方正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八家校企合作企业应邀参加。


【学院举行访学回国报告会5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举行了乐德广老师访学回国报告会。乐德广就他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20221月至20231月访问学者的经历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副院长邢晓双主持了这次报告会。


【信息物理融合系统与系统安全团队开展学术研讨52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物理融合系统与系统安全科研团队在N6学术讨论室就5G医疗网络开展学术研讨,团队从5G在交叉领域应用、医疗健康通讯协议等方面进行2小时的深入研讨。


【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实地见学“碧溪之路”5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前往常熟碧溪街道,实地见学“碧溪之路”。通过深入学习“碧溪之路”精神伟大内涵,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