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220831163508s.jpg

8月3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学院有选举权的师生党员共87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徐惠钢出席并指导大会选举工作。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会上,陆雪良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代表候选人的产生情况,说明校党委对本选举单位党代表的数量和结构要求,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本着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常熟理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有关精神,遵循代表条件、产生程序和差额选举要求,在充分了解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基本情况的基础上,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行使党员权利,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的12位正式代表。


据了解,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将该项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肃纪律要求、严格程序条件。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酝酿提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确定、代表的选举等系列工作中,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确保选出的代表既符合校党委要求,又具有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育人等各方面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