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jpg

4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惠钢带队巡学旁听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专题学习会并作指导,党委保卫部、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何龙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钱丹参加巡学旁听,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此次学习专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全体成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并观看了《关于国家安全你了解多少?》《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共同关注国家安全》等视频资料。陆雪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分别作了题为《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重点发言,其他同志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和条线工作做了补充发言。


徐惠钢对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作了指导讲话。他认为本次学习会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准备充分,并通过案例学习形象说明了国家安全观概念,达到了学习效果。他结合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结合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要求,把国家安全观融入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