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至27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科与数媒教工党支部书记周立凡赴南京参加全省本科高校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本次培训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主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究中心(南京师范大学)承办。


本次培训汇聚了江苏省本科高校50多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省本科高校教工党支部书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理解和深入贯彻江苏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提升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本次培训设置了政策解读、党建实务、实践探索、参观学习、讨论交流等模块。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进行了分组研讨和经验交流,深入学习了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创新实践,并走访了南京理工大学、仙林街道和尧化街道,观摩基层党支部建设,从中汲取党建工作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


周立凡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翔实精彩、授课形式丰富多样,培训内容聚焦高校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实效性和针对性强,既有高水平理论专家的答疑解惑、优秀党支部书记的典型示范,又学习了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做法,夯实了做好基层支部工作的思想理论基础,强化了履职能力和使命担当。周立凡表示,一定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能、工作实践和工作成效,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切实推动“强基创优”出实效。

1.jpg

(周立凡/供稿 陆雪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