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青少年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挺膺担当,团委决定于410日至17日开展“国家安全·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国家安全·青春挺膺

二、活动时间

410日—417

三、活动内容

主题学习:各团支部要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及青年在国家安全中的责任与担当。

主题讨论:各团支部要围绕“国家安全与青年使命”开展讨论,鼓励团员青年积极发言,交流心得,提升思想认识。

主题实践: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如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主题征文、短视频创作等,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宣传展示:各团支部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展示活动成果,扩大活动影响力,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

四、活动要求

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认真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过程中要注重创新,突出青年特色,体现时代精神。

活动结束后,各团支部要及时总结活动经验,形成图文材料上传智慧团建系统。


附件:

学习资料包下载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y-uU7Tn0xwE-k2CWlp20A

海报素材(请通过团建头条推送获取)

请各团支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周,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团委

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