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平台,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计算机学院3月12上午在会议室开展与苏州大数图灵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交流会。苏州大数图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亮来到计算机学院进行交流。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费志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中教及辅导员顾秋忆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费志勇苏州大数图灵科技有限公司来访院开展校企合作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蔡亮就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行业未来发展进行了讲解,介绍了其公司内部产品结构、人才发展规划、未来发展规划、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相关情况,并对公司科技体验式拓展培训等主营业务的行业竞争力、市场供需关系等内容展开了分析对比,凸显了公司主营业务的强大竞争力。最后,其表示期望今后能进一步加深与我院的互动交流与合作,吸纳更多的优秀学子到企业工作,助推企业更好发展,促进合作共赢。

本次校企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助力了我院优化校企合作,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信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将共同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