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计算机学院在N1-308开展了2023届就业重点群体“一对一”结对帮扶实施方案发布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辅导员厉业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章志勇公布了2023届就业重点群体“一对一”结对帮扶实施方案。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学院成立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重点群体“一对一”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借助团团微就业”等云服务平台,加强对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就业困难、少数民族等未就业毕业生的一对一帮扶,确保学院就业工作平稳推进。辅导员与班主任通过就业意向、就业情况、考试情况摸排,理清学生需求,分型分类进行任务安排。针对困难学生群体,建立个人就业手册,详细记录学生基本信息、学业情况、就业创业意向、就业进展情况等,定期追踪学生就业动态并及时更新手册信息。根据每位学生就业意向,制定不同的帮扶方案,做到“一人一策”,筛选合适的就业信息传达给学生,做好“点对点服务”。

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关乎毕业生未来发展、学院人才培养、校友文化发展等多个层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地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