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基础文明养成主题班会


18F8BA7794D1C50E7EBFCB147ADDCF77.png

2023年9月,计算机学院各班于九章楼教室组织了以“养成文明习惯,共创文明校园”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切实提高大学生文明礼仪素质,全面推进优良班风学风校风的形成。

班会开始,各班辅导员针对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再次作出强调,严格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不断加强纪律管理,保障学生的健康情况。然后针对校园中的一些不文明现象组织学生展开激烈的讨论,学生们都踊跃地发言,整个班会活动气氛十分活跃,话题一步步深入。班会的最后,各班辅导员倡导学生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学习礼仪常识,积极传播礼仪规范,人人争做文明学子,努力共建文明校园。

通过本次班会的学习,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校园文明建设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注意日常行为规范,注重养成文明习惯。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携手共建文明校园。

C5F98FB0DFF659D89A8B93F5FED55C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