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4{M9I]I2O]M}GZW8](DZ@7.jpg

正值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宪法宣传教育周活动安排,近期各个班级由辅导员或班长主持召开了“学宪法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利用PPT、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向学生介绍法律的基本定义,传达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重要意义。通过图片中列举的各项违法犯罪事件,引导学生学法守法,远离犯罪,学习各种法律法规,增强法治观念,树立正确、积极的价值观,懂得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法治意识武装自己,做守法守纪公民、做遵规守矩好学生、做诚实守信好学生。

此次召开宪法宣传主题班会,培养了学生对法律意识的重视和在面对依法治国问题上的严肃真诚和坚定的信心。同学们既学到了一定的法律知识,也意识到要在学习生活中学法、懂法、用法,做一个文明守法的公民,对于校园安全、和谐社会、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

86C872D8D0B25C6B8ADD59D46B3DB728.png


(甘贵强/摄影 樊玲玲/供稿 章志勇/审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