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为帮助学生顺利完成相关工作,特别举办了一场关于申请学分的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旨在为学生们提供关于学分申请的详细指导,并让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更加顺利。

培训会上,首先强调了关于学分申请的重要性,讲解了此次会议的专业教师对学分认定的政策、标准及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演示了学分申请的具体操作方法。同时,针对学生可能遇到的疑难问题,教师也进行了耐心解答。会上,学生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参与度和学习热情。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会不仅加深了他们对学分认定的理解,也解决了他们关于学分申请的诸多问题。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使学生们对学分认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掌握了申请学分的具体操作方法。这无疑将对学生顺利展开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展望未来,学院将继续以培养优秀人才为目标,深化课程改革,加强一流课程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学习机会。同时,学院也将积极与社会各界合作,拓展实践教学基地,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国家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事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殷捷/摄影 龚思懿/供稿 章志勇/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