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31025105655.png

2023年10月25日C2版

http://newspaper.xhby.net/?act=article&aid=1254449&layountIndex=2&date=20231025&siteID=2&id=11

近日,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弘扬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系列活动,以家风“小切口”做实廉洁教育“大文章”,发挥好家规、家训、家风在涵养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独特作用,积极营造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大学生崇廉尚洁的良好育人环境。倡导家庭成员积极成为清廉家庭建设的推动者、践行者、监督者,发挥家风潜移默化影响人的作用,不断提升家风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长效性,共同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该系列活动分为活动倡议篇、好书推荐篇、专题讲座篇、家训征集篇、童画家风篇、参观实践篇等六个篇章,做到家风教育元素与廉洁文化充分融合,运用生活化的场景、日常化的活动、具象化的载体,做到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相统一。

(蔡显杰/摄影 宋浩亮/供稿 章志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