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师生:


为巩固前期文明创建成果,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学校公共卫生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实行包干区卫生清理制度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各二级单位需对所负责的包干区进行保洁清理和关注,学校将于411日、59日组织对各二级单位包干区卫生进行检查。根据学校要求,学院相关工作要求及安排如下:


包干区范围。我院室内包干区主要为:办公室、实验室、专用教室、学生宿舍;室外包干区为东南校区学生宿舍区公共区域(内庭院、绿化及道路)。


工作要求。室内包干区保持家具、设备等摆放整齐,家具、设备、地面、门窗等整洁。室外包干区主要是对烟头、纸屑、白色垃圾等杂物进行清理,重点关注绿化带内卫生死角。如发现建筑物内公共区域如过道、楼梯,室外道路等存在卫生状况欠佳现象,可及时与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联系(52251364)。


责任分工。各办公室由使用者负责进行日常清理;各实验室由实验室负责人组织进行日常清理;专用教室由条线管理者组织进行日常清理。学生宿舍卫生由辅导员及班主任负责加强日常检查,敦促学生加强文明宿舍建设。室外包干区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宿舍管理委员会等负责组织学生进行巡查清理。


学院将于4-5月份组织多次包干区卫生大检查,请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爱国卫生运动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加大对学生的宣传教育力度,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学校文明创建和60周年校庆做出应有的贡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