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个人简历

高燕,副教授,工程硕士。1968年生,1990年获得南京师范大学生物学学士学位,2008年获得东南大学计算机技术工程硕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为模式识别、网络教育。发表学术及教研论文十多篇。


主要承担的教学课程

数据库原理与应用,Oracle数据库应用,Web前端技术基础


代表性学术成果

专著及教材:

副主编:计算机科学导论(第2版),清华大学出版社

论文:

1. 基于知识地图实现动态学习流建模[J]. 电化教育研究,2010(1)

2. 李基于局部区域力的活动轮廓模型图像分割研究[J]. 计算机仿真,2011(11)

3. 面向软件服务外包的课程体系优化设计[J]. 常熟理工学院学报2014(6)


主要教研项目

参与:

1. 江苏省教育厅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构建良性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

2011.8-2013.7

主持:

1.校级教改研究项目:应用型本科计算机专业在服务外包中的定位以及课程体系优化设计,2011.6-2013.5

2.校级教学团队建设:“Web应用开发教学团队建设,2015.7-


联系方式

Emailswallow@csl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