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0923_091117.jpg

9月23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关工委主任陆雪良简要回顾了近两年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就近期学校关工委的工作布置进行了传达,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陆雪良指出,关工委的工作对象主要为广大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号召大家要积极发挥好退休干部教师在教学、科研上的经验和优势,在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文明习惯养成、科学素养提升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在指导和关心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科研能力和方法提升上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学院关工委积极拓展活动和教育阵地,利用现有和社会资源,加强“五老”队伍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积极发挥老同志的政治、经验、威望、时空、亲情等独特优势,建设一支具有中国特色、素质较高、人数众多、覆盖面广的青少年教育工作队伍。他表示,学院也会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同志的退休生活,让他们感受到计算机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关工委老同志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及学院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会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奉献力量。

(姚锦/摄影 王学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