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jpg

11月1日,校关工委主任傅大友等一行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学院关工委工作,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声蓉、副院长章志勇以及辅导员接待调研组一行。


会上,章志勇从工作思路、队伍建设、平台建设、活动开展、工作成效以及工作难点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关工委工作。龚声蓉指出学院关工委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要发挥计算机学院专业优势,服务好各个工作平台,实现双赢。


傅大友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工作有思考、有计划、有落实、有成效。同时也希望学院班子继续加大对关工委工作的支持力度,主动开展工作研究,进一步整合校内外资源,深化工作平台建设,进一步凝练学院的品牌和特色,为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做好充分准备。


计算机学院关工委积极响应校关工委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充分利用校内资源,深入挖掘校外资源,在平台建设和活动质量上下功夫,为学生价值引领以及成长成才铺路架桥,取得了较好成效。


(厉业强/摄影 章志勇/供稿 章志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