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全体同学: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月16日举行,需要报考5月口语考试(通知另行发布)的考生必须先完成6月份同级别笔试的报名。为做好本次工作,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和时间:

日期

(6月16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3

9:00-11:10

德语四级考试(CGT4)

5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7

9:00-11:10

法语四级考试(CFT4)

9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4

15:00-17:10

德语六级考试(CGT6)

6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

8

15:00-17:10

二、报名资格

1.我校所有在籍学生。

2.报名参加英语六级的学生必须是以前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者(2017级专转本学生须持原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成绩单报名,经采集后方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报考日、德、俄语六级的考生,对其对应语种四级考试的成绩不作要求。

3.英语四级考试与英语六级考试不得同时兼报。

4. 需要报考5月口试的考生必须先完成6月份同级别笔试的报名工作方可报考(即:报考英语四级口语需先报考英语四级笔试,报考英语六级口语需先报考英语六级笔试)。

三、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3月5日16:00-3月13日12:00。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流程如下:进入教务系统——点击“考级项目报名”选项——点击“报名”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具体操作流程请考生查看附件。

2、由于教务系统升级后网上交费模块暂时不能使用,此次四六级报名费将由财务处从学生建行卡上统一扣除。报名费:30元/人。扣费时间:3月13日14:00,请考生在3月13日13:00前确保建行卡上有足够的余额,如因余额不足导致扣费失败,视为放弃报名。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务必通过各种形式、多种途径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尤其是外出实习学生),保证每一位学生都能按时报名,防止漏报。

2、报名后未校对本人报名信息并签字确认者及未在规定时间内采集数码人像照片者,将作自动放弃考试处理。

3、报考数据需上报省教育考试院,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名手续,公布的报名时间截止后,将无法补报。

4、请目前尚无身份证者尽快办理身份证,无身份证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友情提示:鉴于以往考试缺考率较高,导致学校考场资源的浪费,敬请各位同学能慎重报名,切勿无故缺考。

教务处

2018年3月5日

网上报名操作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