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简介:

  上海铭控(MEOKON)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白鹤工业园区,是一家研发、生产智能传感器技术、 数字压力仪表、无线数字仪表、智能压力控制器及测控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上海市高新技术 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 “科技型中小企业” 。 

  上海铭控是中国计量大学产学研合作企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智能硬件研发基地,目前与国 内外多家研究所及高校展开合作。    目前年产各类控制器仪表超过35万只(2019年)。企业生产管理通过ISO9001:2015生产 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拥有CE认证、Ex防爆认证、CPA认证等多项认证。 

  目前拥有实用新型专利及国家发明专利40多项,16项权威检测认证。 

  目前拥有3家子公司(嵊州铭劢(工厂)、重庆铭控、深圳铭控)。

二、企业产品:

  公司主要生产无线智能传感器、压力/温度传感器、智能压力控制器、数字远传表、数字压力/温度表、传感器测控系统等一系列的产品。

三、应用领域:

  公司的产品主要用于智慧消防、智慧水务、智慧楼宇/校区、过程自动化、计量校检、医疗设备等自动化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