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简介

  神州信息,全称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数字中国是我们的使命。公司业务遍布全国70+城市,拥有1+员工。

  作为金融科技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神州信息拥有三十余年行业信息化建设经验,是国内信息化产业领导者和数字中国的践行者。聚焦金融科技Fintech,以AI、区块链、云计算与分布式、大数据、IoT以及量子通信等新兴技术的应用,驱动软件及服务产品智能化迭代,助力金融机构推进基础架构转型及业务创新;融合金融、农业、政企等行业数据及场景资源,创新金融场景,赋能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打造产业融合新生态。

二、职位类别

  研发类岗位,方向包括算法、数据分析、后端java、云计算、测试开发等方向

三、工作地点

  北区:北京、天津、秦皇岛、石家庄、唐山、沈阳、长春、哈尔滨、太原、郑州、济南

  西区:西安、成都、重庆、兰州、昆明、银川、贵阳、乌鲁木齐

  东区:上海、南京、无锡、武汉、合肥、宁波、

  南区:广州、深圳、佛山、福州、厦门、海口、南宁、长沙等城市

四、招聘流程

· 投递时间:3 8- 5 30

· 面试时间:笔试后一周进行

· offer 发放时间:面试两周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