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90416140921.jpg


414日下午,广西南宁技师学院骨干教师跟班培训项目举行开班仪式。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本期培训班班主任陈希棠老师以及参加第一批培训的七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致欢迎辞,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常熟市概况、常熟理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并就准备工作、日程安排、跟班计划等向学员作了说明。陆雪良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现代职业教育理念,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教学质量,并将学习的成果在学校进行分享和推广。


学员黄冬英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广西南宁技师学院的选派,感谢常熟理工学院悉心的组织、热情的接待和周到的服务,并表示一定会珍惜培训机会,积极配合做好培训班的组织和管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据了解,广西南宁技师学院骨干教师跟班培训项目将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七位学员将在4月14—28日参加培训,第二批八位学员将于5月份参加培训,学员们将赴江苏省多所职业学校的对应专业进行跟班培训。